本周四美國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將公布升息結果,市場預期FED將如期升息,但美元卻未受此消息新北中秋烤肉食材激勵,美元指數持續於96~97附近遊走,也讓日圓走勢相對強勢,建議投資人此時可以美元兌日圓期貨參與行情。

團購美食龍潭

美國日前公布5月份非農就業人口數據,新增13.8萬人,表現不如預期,但數據公布後,對6月份升息預烤肉宅配 台東期並無影響,由利率期貨價格觀察,目前6月份升息機率高達99.6%,6月份升息幾乎已底定。雖美國升息預期高,但美元近期卻頻創低點,國際資金並未因升息而大幅追捧美元,帶動日圓的走勢相對強勢,近一個月日圓由114兌1美元附近升值,一度突破110美元大關,反應近月來弱勢美元走勢。

觀察市場避險情緒,S&P 500恐慌性指數VIX的數值近期屢創新低,維持10附近低檔水位,顯示市場投資情緒相對樂觀,各項風險資產漲幅已大情況下,有望帶動避險買盤進駐日圓,進一步推升日圓走勢。(元富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南投 燒烤推薦快車肉乾 推薦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