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昨日放榜,基隆市二信高中總計246人上榜,台科大6人、北科大8人、雲科大10人,國立大學有87位同學,其中郭柏睿同學,技優與甄選均正取台科大企管系,對於教育體系的看法,他認為團購美食排名2018「技職沒有比較差,反而到大學可以更快銜接上去!」令在場師生都非常贊同。

中壢 燒烤

「平時都全心投入在技藝競賽的練習上,因為怕時間會不夠用!」就讀商科的郭柏睿說,其他學校的學生可能一整天都在學校練習技藝競賽,他為了要趕上他們,也會利用假日到學校電腦教室練習,放肉乾禮盒學也沒閒著,都在家中持續鑽研,也會主動找專門的教授做討論。對於恆春火鍋推薦普通高中與技職學院的差別,郭柏睿自信地說:「技職沒有比較差!」他說,兩者是平起平坐的,不是像以前的老觀念總認為技職比較差,他反而覺得學到自己所愛,更可以加快習得專業,不用像很多人到大學才開始重新學。

郭柏睿還說,目前除了努力讀書外,還要關心社會並適時表達個人看法,例如這次的實作教授,給他出的題目是對於食安問題的看法及論述,還好平日自己也非常關心這些社會問題,才能表現良好。此外,二信高中今年錄取台科大的還有莊旻諺、陳俊暉、游若妍、廖巧穎、應承宏等5位同學,其中廖巧穎放棄清大藝術及設計系的錄取機會,而首選台科大工業設計系。(中國時報)

中秋禮盒2018推薦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