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烤肉食材 林口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PONOS 於2012 年開發的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繼日文版、英文版與韓文版上市後,目前已累積世界下載人數超過 1900 萬人。官方今(21)日宣布,玩家引頸期盼的繁體中文版已在今夏完成,並於雙平台正式開放下載。

什麼是《烤肉食材 竹北貓咪大戰爭》?

《貓咪大戰爭》是描述貓咪軍團為了征服全世界而向各地出兵的橫向塔防遊戲。玩法是由玩家組織貓咪軍團,並且沿著地圖一關一關征服世界各地。玩法簡單易上手,適合男女老少遊玩。

貓咪軍團角色

《貓咪大戰爭》中最大的特色就是無厘頭的貓咪軍團,有可愛的貓咪、幽默的貓咪、更有噁心的貓咪,總之每隻都是超乎人類想像的個性派貓咪!此外,繁體中文版限定的「小籠包貓咪」更是充滿濃濃台灣美食風味,進化後的模樣更是令人矚目。

繁體中文台灣必買的東西版限定關卡與限定角色

關卡與城堡特色

本作的進行方式為在世界地圖上前進,最初的關卡由「台灣」為起點開始進攻,朝東南方向國家前進。每一關卡皆有敵方城堡,而每一國家的城堡造型都含有該國家代表性的要素存在。譬如台灣的城堡以 101 大樓為代表,韓國則是添加了泡菜。遊戲內總共有四十幾個國家與城市,各有不同的設計。

貓咪轉蛋女婿歸寧伴手禮

遊戲中有兩種轉蛋,使用轉蛋有機會得到各種不同的角色,首發推出的是「超激烈爆彈轉蛋」。為慶祝上市,使用連續 11 次轉蛋就可確定得到「超激」角色。

上市紀念活動

為慶祝上市,上架日(7/21)開始舉辦每日登入就贈送貓罐頭 20 個的活動,為期 15 天,共可得到 300個貓罐頭。此外,沿著地圖走破到日本關卡後還可得到用錢買不到的貓咪轉蛋券。貓罐頭與稀有券皆是可使用於遊戲內的物品。

與玩家實況互動

總部位於日本的 PONOS Crop. 也表示,為了與玩家拉近距離實際互動,預定於 7 月 24 日(五)中午 12 點於西門町SHIRYOUKO STUDIO 舉辦遊戲發表會,並邀請藝人豆花妹與 Youtuber 在實況現場與玩家互動。

iOS 版下載連結(烤肉食材 屏東免費)

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06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