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昨(17)日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簡稱自行車中心),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朝「先進工程技術」、「產業人才培訓」,及「文創服務推廣」等方向進行合作,期能攜手帶動產業發展,讓台灣躍升為全球自行車之都。



7 11年節禮盒2018團購美食台中大葉校長歐嘉瑞指出,台灣自行車年產值達千億元,中部地區更是台灣自行車產業的主要重鎮;但自行車產業發展面臨創新化、優質化、專業化等產業轉型挑戰,業界對於人才和技術都有新需求,該校的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從2015年開始,與廠商合辦「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培育產業發展所需的高階人才。大葉的「工業設計學系、綠色產品設計學士學位學程」,去年也推出「Smart Bike國際交流設計工作營」,包括台、德師生經過為期10天的課程,及跨文化溝通,聯袂設計出自行車產業相關商品,深受企業好評。因此,昨再跟自行車中心簽約合作,希望藉由產學結合的力量,為產業培育智能、文創、綠色人才,帶動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台灣經濟發展。自行車中心董事長陳威瑾指出,台灣位居全球高級自行車設計、研發及生產供應樞紐,面對國際競爭,如何創新與成長,已是刻不容緩的課題。該中心特別與長期擔任自行車產業技術後盾的大葉大學合作,期待能整合產、官、學、研跨域資源,促進產業人才培育,加速產業升級轉型,攜手打造全球「自行車之都」願景,讓台灣成為全球自行車產業領頭羊。(工商時報)

屏東 烤肉食材燒烤推薦 台北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