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 火鍋吃到飽(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圍爐年菜 食譜

-->

新聞來源: 魔方網《烤肉宅配 恆春奇蹟MU-王者歸來》菁英測試正式啟動!經典「法師」全揭密

韓國 Webzen 公司(網禪)正統授權,《奇蹟MU》經典續作-《奇蹟MU-王者歸來》,完美移植十年精髓,與你共同見證史詩級手遊的誕生。官方今日(15)宣布至19日正式啟動「菁英測試」,開放限量名額供玩家率先試玩,期盼藉由首次測試,帶給玩家更優質的遊玩環境!

翹首以盼,官方同時釋出三大職業中最華麗的職業-「魔法師」,操弄著強大的天賦魔力,再度襲捲奇蹟大陸!並公開寒冰國度「冰風谷」地圖、白銀女王「冰后」設定原畫,冰風谷的嚴酷、冰后的狂暴,相信對所有奇蹟的老玩家來說一定不陌生。《奇蹟MU-王者歸來》將匯聚所有玩家的共同回憶,再造跨時代手遊經典,回歸吧!奇蹟王者們!

神允的睿智使者-「魔法師」新北 麻辣火鍋

遙想十年,曾是《奇蹟MU》華麗的代名詞-「魔法師」,華麗的魔法技能、帥氣炫藍的外表,絕對是《奇蹟MU-王者歸來》中經典回歸的主要角色之一。魔法師誕生於奇蹟大陸的南方,由於神祕的地理因素,出生在此地的人天生具有特殊的魔力,自從魔族侵襲MU王國後,他們開始運用與生俱來的魔法力攻擊來襲的魔物,因此被人民尊稱為「魔法師」。

「魔法師」具有強大的遠程群攻輸出和控制技能,在PK和刷怪時都有極大的優勢。魔法師是《奇蹟MU-王者歸來》中最多樣化的培育角色,不論是:暴力智法、血法、敏法...等各具特色的屬性,都能藉由屬性配點來實現,最經典的「黑龍波」、「地獄火」技能一樣也不少!生命及護甲值較低的魔法師也能依靠「守護之魂」技能來降低敵人的攻擊傷害,迅敏的輔助技能、層出不窮的魔法攻擊,相信將再一次讓奇蹟玩家為之驚嘆!

「冰后」-冰風谷的白銀女王

與世隔絕的寒風帝國-「冰風谷」,雪白天地、藍銀白的魔物,想必奇蹟老玩家肯定無法忘記,險峻的地形和頑劣氣候,讓冰風谷成為了與世隔絕的國度,甚至培養了獨特的語言:冰語。熟悉的老面孔:「寒冰魔」、「暗殺者」等魔物仍在冰原中等待玩家的挑戰,當然也少不了冷豔與美貌共存的女王「冰后」,刺骨的冷風帶著肅殺之氣,想再一睹女王風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當年,進入冰風谷討伐冰后的景象仍然歷歷在目,最令人難以忘卻的,就是冰風谷女王-「冰后」背後的淒涼故事,美若天仙的她,原是城主的女兒,因為拒絕魔王手下的求婚,遭受永遠不死的詛咒。帶著怨念的群體魔法會造成大範圍傷害,法杖攻擊有一定的機率使玩家暈眩,只要抓好時機閃避大絕,以打帶跑的方式進攻,就能順利擊敗冰后。世界BOSS、華美地圖等深受玩家喜愛的奇蹟經典元素都將再《奇蹟MU-王者歸來》中一一呈現,你準備好了嗎?

王者歸來!公會召集令!

打到極品裝的激動、祝寶「叮」的聲響、在奇蹟結識的夥伴,你還記得嗎?為回應玩家們的熱烈期待,《奇蹟MU-王者歸來》即將在今日(15)至19日啟動「菁英測試」,且開放限量名額讓玩家搶先試玩!同步加開臉書活動「公會召集令」,只要寫下你曾在奇蹟公會的任何回憶,附上一張你認為最支持《奇蹟MU-王者歸來》的照片,官方將公開至活動相簿讓粉絲投票,最高票得獎者即能獲得「MU號召王大禮包」。將讓你在手遊上再度感受和奇蹟的不解之緣!再次在奇蹟大陸揮灑我們熱情,創造屬於你我的回憶吧!

※《奇蹟MU-王者歸來》官方網站:

※《奇蹟MU-王者歸來》官方粉絲送外國人禮物團:

※《奇蹟MU-王者歸來》預先登錄活動:

※《奇蹟MU-王者歸來》公會召集令活動:

※《奇蹟MU-王者歸來》重聚奇蹟時刻活動:

※遊戲資料

遊戲名稱:《奇蹟MU-王者歸來》

遊戲平台:Android、iOS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6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