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兌人民幣期貨昨(2樹林中秋烤肉食材3)日小幅彈升0.09%,最新報價來到6.8892,但近日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的利空因素尚未完全消化,加上明晟(MSCI)指數增加中國權重下麻辣火鍋 新北,預測人民幣匯價緩步趨堅,投資人操作人民幣選擇權時,可以賣方禿鷹式價差新北 燒烤推薦策略操作。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5月7日公布的中國4月底外匯存底為30,295.3億美元,較3月份增加了204.4億美元,月增0.68個百分點,自1月份的低點29,982億美元已連續回升3個月,顯示在中國官方大力整頓金融亂象,以及燒烤推薦 雲林打貪腐的肅清政策所導致的資金外逃,已有逐漸趨緩跡象。另外,明晟(MSCI)指數於5月16日公布中國佔新興市場指數權重,一如市場預期,調升0.04個百分點,來到27.04個百分點,雖然整體而言調升幅度並不大,但也顯示中國金融市場重要性日益提升,有利於外資資金匯入,形成人民幣買盤支撐力量;此外,中國央行目前採行穩健中性的貨幣政策,也大園 燒烤有利於市場對人民幣後續走勢的解讀。

回頭來看美元指數於4月上旬見到101.2高點後,便一路盤跌,加上美國近期因川普通俄門事件影響導致政局不安,讓美元指數跌至6個月以來最低點97.142,使美元市場投資氣氛持續偏空。綜合上述,康和期經認為目前美元兌人民幣技術線型上,於高檔狹幅區間已整理多時,隨時有機會反轉突破整理區間,建議投資人可多留意支撐6.86及6.92的壓力,操作上可使用選擇權做「賣方禿鷹式價差」控制交易風險,如有突破支撐或壓力時,可再利用人民幣期貨進行趨勢操作。(工商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