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神武中秋烤肉食材》手遊特色活動豐富有趣、多種玩法優質創新,所到之處人山人海,好不熱鬧!縱觀遊戲內各大門派,大唐官府首當其衝,今日《神武》手遊門派解析--一夫能當萬夫勇,橫掃千軍如卷席。

語音自由轉換文字 隨時隨地輕鬆暢聊

語音系統智能識別

《神武》手遊採用了技術領先的聊天系統,不僅能使用語音進行聊天,還能自動將語音轉化成文字。比如在吵雜的地鐵上,可以將朋友發來的語音自動轉成文字,再也不用將手機貼在耳邊聽語音了。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語音轉換功能非常強大,就連"萌萌噠"這種流行詞都能識別出來。

世界頻道輕鬆組隊 自由自在的真人互動

自動發佈組隊資訊

很多手機網遊的所謂"社交",其實只是玩家和服務器數據進行溝通,與"鏡像"進行戰鬥。《神武》手遊則不同,強大的社交功能支持玩家進行真人互動,只要在幫派頻道中發佈組隊資訊,就會有大批熱情的幫眾前來助陣,例如是當某位勤勞的玩家打出"抓鬼任務!車夫帶隊"等資訊時,各路大神就會紛紛前來助陣。

特色幫派玩名產訂購法多樣 歡樂社區好評如潮

《神武》手遊好評如潮

《神武》手遊作為一款以快樂相伴為主旨的回合制手機網遊,彙聚了大量回合制忠實玩家,遊戲為這些玩家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幫派玩法,讓幫派不再只是用來炫耀的虛名。《神武》手遊幫派裏有金庫、藥房等需要玩家"添磚加瓦"的設施,同時要有幫派禮盒、幫派工資等特色福利,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不僅可以暢快聊天,還能享受幫派帶來的專屬獎勵。而對於語聊和社區化的做法,廣大玩家也是予以一致好評,如此暢快歡樂的體驗著實難能可貴。

溫馨幫派 交流互助

作為一款以快樂相伴為主旨的回合制創新力作《神武》手遊,遊戲創新的語音轉文字功能、特色的社交玩法、還有萌萌的包子表情,無處不體現了老牌遊戲廠商對品質的用心,相信這款手遊一定會給回合制玩家帶來專屬移動端的快樂回合新體驗!

擒贼先擒王,萬軍中取上將首級

橫掃千軍是程咬金門下的獨門絕技,一回合進行三次瘋狂連擊,可謂是《神武》手遊中單體最高輸出。刀光劍影中,三刀取上將首級,一回合內依靠一己之力秒殺敵軍,對敵方無論戰鬥力還是士氣都是莫大的打擊。"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三刀後只見其傲氣的背影。

進可攻、退可守年菜2018 台南

大唐官府擁有"先發制人"及"後發制人"兩大招式,前者可提高速度,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一般用於秒對方的殘血高速寵物;後者提高大幅防禦和速度,以本回合休整蓄力為代價,在下回合先手破敵。

出招順序和選擇

由於大唐官府很多招式的使用條件與血量有關,所以大唐官府的出招時機選擇非常重要,需要根據自身加點和裝備,以及對面的陣容逐一而論。另外陣法對速度的影響也很重要,站位正確的隊伍才更有可能獲得勝利。

《神武》手遊玩法豐富,畫面清新唯美,夥伴系統、可愛萌寵,幫派集體語聊,好友並肩作戰,技能全新特效華麗綻放。祝各位玩家遊戲愉快!掌控回合,手創快樂!玩,就玩人山人海的手遊!

官網連結:

iOS版載點:

南投伴手禮推薦安卓版載點:

Facebook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1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