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為網紅,爭取高額打賞,主播各出怪招炒新聞,有人因而惹禍上身。網紅徐大寶穿著以大陸五星旗為靈感設計的禮服,現身坎城影展紅毯,被大陸網友吐槽「別說自己是中國人」。謊稱「夜宿故宮,睡慈禧床」的花椒主播周宇18日與兩名共犯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

台南必買的東西

徐大寶2015年成為網路主播,去年跨入演藝圈,拍了多部網路大電影。18日她被花椒直播指派到法國,直播坎城影展,卻穿了件右胸印有1顆大黃星,下半身4顆小星由右往左斜下的大紅露腰、背的性感禮服現身,遠看猶如裹著五星旗,成為國際媒體焦點,卻被大陸網友罵翻,認為她不尊敬、作踐五星旗。徐大寶透過微博辯駁,這襲改良式旗袍禮服是以婚紗專用綢緞製作,加入中國元素,並不是把五星旗穿在身上,沒有侮辱之意,還反問網友:「為什麼歐美國家穿國旗元素的衣服,會被認為愛國,而中國人卻會去無限詆毀同胞呢?」

另一個被網友狂罵的女主播「茶仙子」周宇,1日於懷柔影視城直播,卻謊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紀念品稱躲過北京故宮的保全措施,直播深夜裡代表台灣的紀念品台南必買2018的故宮,並聲稱睡在慈恆春火鍋推薦禧太后的床上,騙網友點擊觀看,以推廣某APP。故宮報案後,北京警方傳喚周宇及兩名共犯到案,18日公告,周宇行政拘留5天,共犯楊某、李某行政拘留10天,並分別處以人民幣500元及200元罰款。(旺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