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燒烤推薦











▲哈士奇感染皮膚病,醫生剃完毛讓主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台灣名產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報導

大陸網友「海桐桐桐桐桐」在微博發文,家裡的哈士奇「蛋蛋」因為得了皮膚病,所以帶牠去動物醫院洗澡,主人獨自回家後,突然接到醫生打來的電話,稱狗狗尾巴也有感染,詢問是否願意剃毛,他出於憐愛之心,立刻就答應了。沒想到,主人回到醫院接毛過年伴手禮排行榜小孩時,卻看見牠的尾巴呈現「極細」根狀,前後落差太大,當場笑倒在地。

原PO在微博寫道,「vk麻,看我們家的狗蛋,哈哈哈笑死我了,最近蛋蛋得了皮膚病,然後我帶牠去洗澡,我去上網了,醫生打電話給我說,狗蛋尾巴上也有,問我剃不剃,我同意了,然後我去接牠的時候,蹲在地上笑了半個小時。」

從照片可見,哈士奇「蛋蛋」原本毛髮茂密,卻因為感染皮膚病必須剃毛,身上東禿一塊西禿一塊,頗惹人憐。但最讓主人訝異的是,毛茸茸的尾巴剃完毛後,竟變得跟「鞭炮引線」一樣細,與蓬鬆的身型形成強烈對比,模樣楚楚可憐。

蛋蛋神情落寞地躲在桌子底下,讓主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逗趣地說「老鼠尾巴的粗細度」、「也許醫生眼裡只有工作和專業,沒太注意外觀問題」、「有點像鞭炮的引線,會不會爆炸啊」、「出門包起來吧,怕凍著」、「求哈士奇心裡陰影面積」、「對不起,我知道不該笑,哈哈哈哈哈」。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禮盒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khvrxash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